三叶草

没有开通高级粉丝也可以看文,大部分只要粮票。

日本妈妈公开直播打女儿🍑

中学生害羞日本女孩×严厉傲娇母亲

  语音公开+有陌生人+🍑+fa站

  正文:

【觉得痛不是理所当然的吗!!是因为谁的错啊!?】

妈妈暂时停下来,诘问着女儿的错误。

【可是,真的很痛啊!!已经在反思了,请原谅我!!!】

显然,妈妈判断女儿并没有反思的迹象,叹息着对女儿说。

【这种态度怎么可能是已经认识到错误的孩子的态度呢!!还没有结束,做好觉悟吧!!】

于是,🍑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【呜啊啊啊啊啊!!太冷酷了啊!!】

似乎是无论如何都要抵抗一下,女儿一边被打着🍑,一边朝着母亲竭尽全力地恶语相向。

就在这时——

响起了与客厅里正在进行的、令人害怕的氛围完全不相符的,轻快的电子音。

【啊啦,是谁呢?】妈妈朝着桌子上的手机看去,这似乎是声音的源头。之后把右手拿着的发shua放在一旁,用手轻轻拍了拍女儿的🍑,催促她【先下来】。

意想不到的得到了援助,女儿从妈妈的膝盖上逃离,蹲在地板上,用手摸着自己发热的🍑。

妈妈拿起桌子上的智能手机,看到对方的名字,微微点了点头,轻触接听键。

【喂,是爸爸吗?怎么了吗?……嗯,嗯我知道了。我也是刚刚下班回来。其实现在正在cheng fa咲子。唔,这孩子真的让人头痛。要回来了的话请再打电话联系我……好,再见——】

母亲打完电话,对着满眼泪水的、正在抚摸🍑的女儿说。【是爸爸打来的。今天会回来晚一点,让我们先吃晚饭。】

女儿涨红了脸,有些恨恨地仰视着母亲说着:

【没有必要特意对爸爸说吧……】

【反正等他回来了我也会告诉他的,所以是一样的吧?】

  【但是像是现场直播那样说出去的话会更羞的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在彩蛋,4400+字。粮票即可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